“威马逊”或将成为41年来登岸华南最强台风(图)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8日电 18日午时,广州上空乌云盖天,远在418公里外的超强台风“威马逊”气焰可见一斑。据悉,“威马逊”或将成为1973年以来登岸华南*强台风。

受“威马逊”环流影响,南海中北部海面已呈现了10级到12级阵风13级的大风;广东省沿海海面已呈现了7级到9级阵风10级的大风。

当天午时,广州市区掀起大风,驱散连日来的高温热气,路上行人**,显得有些寥寂。

景象形象部分估计,“威马逊”强度和影响水平和9615号台风相当,景象形象部分要求沿海功课渔船、渔排功课人员、口岸避风船只人员敏捷上岸避风,山塘、水库要实时放水并连结在鉴戒水位以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