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来势汹汹 广东徐闻转移5万公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18日电记者从广东徐闻县三防办领会到,超强台风“威马逊”尚未登岸,却来势汹汹。18日15时摆布,徐闻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大到10级到12级,并有一次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降水过程。

为防患于未然,截至记者发稿时,徐闻前山、龙塘、下洋、新寮、锦和、和安等镇5万名公众,已从低凹地、茅草房、砖瓦房等危险地带,平安转移到钢筋混凝土布局建筑屋里。

“威马逊”18日15时3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岸,登岸时中间四周*大风力有17级。据景象形象部分展望,当天晚19时至20时,“威马逊”还将在广东徐闻县东部地域二次登岸。

湛江市三防办工作人员称,受“威马逊”严重影响,截止18日13时,湛江机场航班全数打消并不放置补班,各航空公司也已打消了所有进入湛江机场的航班,而公交系统的所有公交车辆也已全数遏制运行。此外,雷州半岛工具部和琼州海峡北岸沿海各台风警报站所挂台风旌旗灯号五号风球不变。

固然台风还没登岸徐闻,但记者所到之处,仍能感触感染到它的壮大威力:车窗外暴风呼啸;马路两旁的大树被吹得七颠八倒;街道边上竖起的广告牌也被刮得千疮百孔,涣然一新;为防止发生不测,各银行也关门谢客。

广东南岸水产养殖基地工作人员称,为遁藏台风造成的危险,该基地员工230多人,从18日8时起头,分批转移到和安中学学生宿舍,并筹办好快食面,饼干等干粮,以供发生灾情时糊口之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