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展望2014下半年楼市回暖 难有本色性降价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展望2014下半年楼市回暖难有本色性降价

进入马年后,地产界人士老是在媒体中表示出无力感,以表白房地产发卖业绩的不睬想,**万科等**企业一马当先地继续在看似不景气的情况中勇创佳绩,惹人恋慕不已,此外,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也与万科一般,老是看好中国楼市,分歧的是,万科会采纳降价手段来营利,而任志强老是高唱涨价论。

连系各地涌现的下行成交数据,及多个松绑限购的城市行为来看,不难发现,本年地产界人士简直碰到了难题,需要对政策进行调整方能从头发力,也就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的疲态并不是被媒体炒作出来般简单。那么瞻望下半年,中国楼价将何去何从?是继续“降和跌”,仍是呈现回暖势头呢?

在第14届21世纪博鳌房地产**上,任志强和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欧阳捷不约而同地暗示楼市“相当好”。对于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间主任钟伟的直斥,任志强辩驳道:“钟伟我可以告诉你,这一轮房价仍是继续上升的,并且是持续上升。这是经济学家应该懂的事理,因为货泉是持续贬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