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侦破重大涉车案 嚣张响马用辣椒水喷洒事主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茂名7月17日电 广东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17日传递称,16日,本地警方抓获1名广东省公安厅督办重大涉车案主犯,并循线侦破盗窃摩托车系列案件40宗,追回被盗摩托车4辆。

今朝,该案正作进一步侦办,另一在逃犯的布控追捕也在加紧进行中。

本年4月14日17时许,盗窃犯罪嫌疑人何某辉伙同在逃犯黄某,窜至茂名市区官渡辖区某网吧,盗走1辆雅马哈男装摩托车,销赃于茂南区山阁镇农村。得逞后,其2人又返回市区汇丰酒店楼下的肯德基门口,盗窃1辆白色女装摩托车。

合法该两名响马欲驾车分开时,被男事主许某和女事主李某发现,并从油城五路至西粤路,一路紧追不放。在逃至市区新福二路时,该两名响马见无法脱身,竟利用辣椒水喷洒事主,致使许某、李某眼睛受灼伤,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案发后,案情轰动了广东省公安厅和茂名市公安局,该案随即作为省市督办案件侦办。

经警方严密布控,7月16日凌晨1时许,办案民警发现该案*要犯罪嫌疑人何某辉在茂名市区荔红一街某会所**,敏捷采纳办法,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查,何某辉对其伙同在逃犯黄某在4月14日盗窃摩托车作案2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接了先后盗窃摩托车作案38宗的犯罪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