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威马逊”重创广东徐闻 损失逾87亿元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19日电 超强台风“威马逊”18日薄暮正面袭击广东徐闻,登岸时*大风力达17级。特大风暴擦过后,徐闻城乡一片狼藉,直接经济损失逾87亿元。

19日上午,记者在徐闻县看到,强台风“威马逊”事后,该县街道两旁一片狼藉。处处都是被风刮倒的合抱大树,树枝散落陌头,拔地而起的路灯电线杆、还有被揉成一团的广告牌到处可见,良多路段交通瘫痪。因为根本办法受到分歧水平的损坏,至发稿时供电仍然间断,大部门处所尚未**供水。

今朝,该县的交警、环卫、市政等单元工作人员在路上批示交通、处置被刮倒的树木、排水等工作;供电、广播电视、电信等部分员工周全出动*修线路,尽力**活活正常秩序。

据初步统计,台风“威马逊”致徐闻全县受灾生齿30多万,倾圮损坏衡宇19000多间,工业交通运输业直接经济损失17亿,农林牧渔业直接经济损失67亿元;全县直接经济总损失87.2亿元。

灾情发生后,徐闻县党政官员实时组织全县干群30多万人投入*险救灾,平安转移公众32478人,滞留徐闻的1600多台车辆和3000多名搭客获得妥帖安设,没有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