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记忆力教父叶瑞财珠海教授记忆法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7月19日电 亚洲**位“世界记忆*匠”、世界华人记忆力教父叶瑞财博士,19日来到珠海教授记忆法,近千论理学生和家长闻讯赶来。

若何在一分钟内记住20个毫无联系关系的单词?半分钟内您可否背出闻名作家老舍、莫言的20部著作?在当天的免费公开课中,叶瑞财用串联法、代码法等多种方式,向中小学生和家长教授拥有了超强记忆力的法门。在他的点拔下,两三批上台表演的学生把握了巧妙操纵右脑记忆的体例。

珠海拱北中学的小张告诉记者,本身记性欠好,背熟的单词几天后就忘得干清洁净,“我今天听了讲座收成很大,今后会按叶博士的指点去开辟右脑记忆,提高进修能力。”

据领会,叶瑞财博士是亚洲*早获得“世界记忆*匠”称号的人,早在1998年7月,他就以成功记忆圆周率小数点后6万位数字一举打破世界记载;2000年2月,成功记忆1774页的《牛津高阶英汉字典》,被马来西亚当局纳入国度记载,被**誉为“活字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