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逊”二次登岸广东徐闻 全城水电供给间断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湛江7月18日电18日19时30分摆布,超强台风“威马逊”二次登岸广东徐闻县龙塘镇,登岸时中间四周*大风力仍有17级,中间*低气压为910百帕。

受台风“威马逊”影响,徐闻市区水网电网蒙受严重粉碎,从18日晚18时起头,该县全城水电供给间断,个体地域通信瘫痪。

当天薄暮时分,记者顶着暴风暴雨,从徐闻三防办大楼出发采访,沿途所见气象心惊胆颤:街道两旁的大树或被连根拔起,或被大风拦腰截断;从高楼脱落的铁皮随风飘动,甚至直接砸向路上行进中的车辆;因风力过猛,各条街道都可以见到横倒在地的摩托车及黄包车。

据领会,今朝,湛江供电局已组织内部*修步队15支800人,车辆143辆,共有3台拖车供调配,而在湛江的外部*修步队共25支1284人,车辆198辆已束装待发。此外,湛江全市共7台应急发电车、34台发电机均已筹办停当,调剂大楼应急发电机组也已接入大楼电房,完成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