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41个公交站点拟改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针对市民反映今朝广州市区站名失效及指引不清楚的公交车站点问题,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交通部分获悉,拟将公共汽车新景路站等41个公交站点(17对站、4个总站、3个单边站点)纳入2014年度公交站名更改打算。

据领会,在此次拟改名的站名中,有长江百货买卖城站、南天贸易城路口站、洛溪桥底站三个站名,拟将它们改成带“海珠儿童公园”字样的站名,*要是为了便利市民乘车去海珠儿童公园。

还有三个站名的改名,*要是为了与地铁站名一致,如环场路的地铁黄村站公交站和奥体路的黄村地铁站,因两站点站名一致,令不少市民经常混合,所以,环场路的地铁黄村站公交站拟改名为奥体中间南门(地铁黄村站)站,奥体路的黄村地铁站则改为奥体南路口站。

2014年度公交站名更改打算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