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国际商品买卖大厦水泥挑檐垮塌致3人灭亡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18日电深圳罗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18日下战书发布动静称,当日ll:36分,深圳罗湖区宝安北路2029号**商品买卖大厦一楼水泥挑檐发生局部垮塌变乱,伤及檐下部门避雨人员。经现场实时搜救,截至15:00,初步核实,11人受伤,3人灭亡。

受伤人员中有3人伤势较重,8人轻伤,已送往病院全力救*。今朝公安部分已对事发现场进行鉴戒并分散了大楼内助员,市、区安监、扶植、消防、公安等相关部分的搜救工作还在严重进行中。

深圳市、罗湖区已组织相关部分成立变乱查询拜访组,变乱原因正在查询拜访中。

记者随后致电罗湖区委宣传部,证实了这一动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