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威尔逊”袭击广东 多趟列车停运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8日电广东交通厅18日发布动静称,本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将于当全国午到夜间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之间沿海地域登岸。“威尔逊”强度大、移动快、粉碎力强,可能成为近年登岸广东省的*强台风。广东省当局决议,全省进入防风**应急响应状况。

据领会,本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已于15时30分前后在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镇沿海登岸,登岸时中间四周*大风力有17级,中间*低气压为910百帕。“威马逊”登岸时达到超强台风级别,是1973年以来登岸华南的*强台风。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称,要**广东所有运输船舶、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和道路运输企业按要求落实好防**法,**车辆搭客运输平安。对公路、桥梁、地道、航道及相关机关物做好查抄工作,**台风到来前消弭相关隐患。同时做好琼州海峡的客滚运输和渡口渡船的平安办理。一旦发生灾情,各地各单元带领要**时候赶赴现场,靠前批示,开展*修救灾工作,抓紧*修水毁交通根本举措措施,尽快**间断的交通,**交畅达通。

据广州铁路发布的动静,18日至19日跨越海南琼州海峡的各趟列车停运;18日海南东环高铁全线停运;18日11时起广茂铁路肇庆至茂名区间封锁线路,当天共停运21趟列车。同时,“威马逊”对高铁运输也造成了必然影响。今朝,广东境内的广深港、广珠城际、厦深铁路等线路列车减速运行。

广东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暗示,阳江、湛江、茂名等有关地域***分已协助有关部分做好海上渔排、回港避风船只、栖身在危险地段及危房人员的避险、避灾转移安设工作,开放应急出亡场合,实时发放糊口物资,**公众的根基糊口。今朝,三市共告急转移安设近10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