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绑限购被辟谣 中介称执行已现松动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成交持续低迷的上海楼市,呈现限购松绑的传说风闻。

7月17日晚,上海一家大型中介内部人士对《**财经日报》记者透露,上海的限购政策在执行层面已经呈现松绑的迹象。“一些松动的处所,在执行层面已经可以操作了,可是你到买卖中间去问,他们必定说没有转变。”一位中介人士称,“我们已经有成功操作的案例。”

认证名为央视财经的微博称:“上海限购松绑动静近期在上海开辟商和相关业内起头传播,央视财经方才致电上海房管局副局长庞元核实此动静为讹传,上海限购松绑并未官方发文,今朝上海市相关调控政策并无转变。”

上海版限购令划定,上海户籍居民家庭的后代成年后,确因婚姻等需要且该后代无产权住房,才可以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

央视财经之前报道称,上海黄浦,卢湾,徐汇区限购松绑。**,夫妻两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怙恃共有住房且不跨越三套的,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此刻还可以*多采办一套住房;第二,夫妻两边都为上海户籍的,各自名下只有与怙恃共有住房且别离不跨越二套的,现还可以买二套住房;第三,上海户籍客户今朝婚姻状况为仳离*身的,名下只有与怙恃共有产权住房的且不跨越两套的,现还可以采办一套住房,**要求离婚满三年才可采办。

但早在2011年6月,上海就已撤销卢湾区建制。

有业内认为,当前住建部暂不许可一线四市打消限购,上海官方年内暂无打消或大幅放松的意愿与打算。即便铺开限购,也不会使上海楼市逆转。此外,传说风闻中所谓的放松,*要涉及当地户籍家庭已有衡宇套数计较口径,即便属实,影响面也很小。

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对本报记者暗示,上海的商品室第市场今朝仍在僵持中,僵持的时候或取决于资金面。因为地盘成本**不下,开辟商在现金流丰裕的环境下或不肯意大幅降价,后市的优惠幅度根基上取决于开辟商的现金流和**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