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州反恐工作会昨天召开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昨日,广州市反可骇工作带领小组在市公安局召开了反恐工作会议,研究、摆设、增强广州反可骇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出席。

谢晓丹称,下阶段针对反恐工作亏弱环节,一是要增强社会信息资本整合力度,成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各部分阐扬各自优势,协同共同,结合作战;三是要当真研究公交、地铁的安保特点,抓好地上地下、车上车下、站内站外等区域的应急联动和日常联勤工作,公安机关要落实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机制;四是明白110社会联动批示中间是全市反恐应急的批示机构,各单元要落实专人负责步队应急调动;五是抓好装备**,各单元要按照本能机能,列装应急装备,做好各类应急处突筹办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