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大道快速化革新起头施工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龙溪大道快速化**(西环—五丫口大桥)工程今朝已完成施工筹办工作,将于今日出场施工。记者17日从荔湾区扶植园林局获悉,该工程打算工期1年,施工时代市民请寄望交通信息。

龙溪大道快速化**(西环—五丫口大桥)工程属于广佛同城化**根本举措措施项目,项目起于五丫口大桥广州段,止于西环高速公路,全长约3公里。项目将对工程规模内的水泥烂板进行**并加铺沥青面层,**路段失落头位,同时新建3座人行天桥,对路段内9座桥涵进行加固或拆除重建,并同步实施绿化、交通、排水、照明等配套工程。

按照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批复的交通疏解方案定见,工程施工将分三阶段进行。**阶段(打算工期5个月),*要对新建过路桥涵路中段进行施工,施工时代围蔽中心绿化带及接近中心绿化带的1条车道,桥涵施工的同时改换中心绿化带侧平石。第二阶段(打算工期3个月),*要对新建过路桥涵北侧段(广州往佛山标的目的)进行围蔽施工,新建人行天桥连系桥涵施工同步实施,路口保留原有交通组织。第三阶段(打算工期4个月),*要对新建过路桥涵南侧段(佛山往广州标的目的)进行围蔽施工,新建人行天桥连系桥涵施工同步实施,该阶段施工时代将操纵**阶段建成的便道和北半幅道路组织交通,路口保留原有交通组织。

整个项目施工时代,施工路段将至少包管双向六车道通行,**疏浚沟通*要操纵与龙溪大道平行及订交的骨干道路进行分流,东有环城高速、芳村大道等,西有佛山一环,北有花蕾路、佛新干线、穗盐路等,南有南港路、佛平路、鹤洞路等。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醒市民,请过往车辆寄望交通信息,施工时代减速慢行或绕行广佛新干线、穗盐路等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