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日报:广州301路公交车司机受表扬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表扬会后司机冯建晖接管媒体采访。符超军摄

广州公交放*案追踪◀

讯7月17日下战书,广州市交通部分、二汽公司召开了301路司机冯建晖事迹表扬会,对7·15广州大道公交车放*案件中沉着应对、恪 尽职守、守护生命的301路公交车驾驶员冯建晖进行了表扬。会上,广州市交委要求全市各公交公司要进一步增强对司机应对突发事务措置能力的培训和教育,并 号召全市公交司机向冯建晖进修,碰到突发事务临危不惧,以杰出的职业本质和谙练的应急措置技术**乘客平安,为建立文明交通、扶植安然广州作出积极进献。

7月15日19:45,一辆驶往市桥汽车站总站标的目的的301路公交车,正常停靠在广州大道墩和2号站时,俄然发生了一路公交车报酬放*案件,致使车上2名乘客灭亡,32名乘客受伤。

据悉,事发当日,正值二汽公司冯师傅当班,当他驾车行驶至广州大道墩和2号站刚停好车上落客时,车厢中门放置的一个塑料袋俄然冒烟起*,冯师傅察觉后顿时指导乘客敏捷分散。

几 秒后,大*燃烧起来,冯师傅被掀出门外,头发烧焦,身上也多处受伤,他试图再上车拿灭*器救*,但*势太猛,即转而救助身上着*的伤者,并掉臂本身的伤 痛,当即拨打110、119乞助,很快,公安部分**时候赶到现场,消防、急救中间等部分也在随后敏捷抵达,现场险情敏捷获得节制,伤者获得救*,*大限 度地降低了变乱伤亡率。

在接管记者采访时冯师傅暗示:“我那时同心专心只想救人、救*,就没有想到害怕,此刻回过甚想来还心惊!”

据 领会,42岁的冯建晖,已经有19年的大客车驾龄,曾多次因拾金不昧受到乘客的表彰,是乘客心目中的好司机,有乘客曾寄来感激信暗示,“天天坐他的车都有 一种舒心的感受”;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谨小慎微的好同事,他对峙天天做好出车前、行车中和收车后的自检工作,发现问题实时对车辆进行补缀,**车况杰出 的环境下才上路营运;在公司带领看来,他是一个好员工,驾驶心理本质杰出,服膺在行驶中“不*一秒、不超速、不*道、不违章”的宗旨,严酷按照交通律例行 驶,自2010年入职二汽公司以来,未发生有责交通变乱、交通违法及有责投诉,持续平安行驶公路数达23万公里,每月都当真加入平安进修和应急培训,而且 在本月初还加入了公司组织的安保应急练习训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