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首都机场遭武装袭击 至少造成47人灭亡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分在21日暗示,由***主义者带领的民兵组织已于近日加紧进攻由其敌手节制的该国*要机场,上周已至少造成47人在**冲突中灭亡。

截止到19日,本月17日起在利比亚的黎波里**机场**的这场**冲突已至少造成120人受伤。欧盟方面在20日颁发声明,训斥了倡议袭击的相关组织。

从本月13日起头,为从津坦民兵**手中篡夺的黎波里**机场节制权,包罗“利比亚之盾中部地域旅”在内的多支撑持宗教势力的民兵**对机场策动数轮进攻。的黎波里**机场的跑道、航站楼、飞翔批示塔均遭火箭弹袭击,损毁严重。此外,近九成停驻飞机在冲突中受损。该机场自13日起封闭,在短期内很难从头开放。

据悉,此前就有一支民兵**号称要解放*都,可能会在近期策动较大的攻势,传播鼓吹要解放*都的这支**就是之前攻打的黎波里**机场的**,*要是来自利比亚第三大城市米苏拉塔,是利比亚实力最强的**,距离机场大要有20多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