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威马逊”袭击菲律宾 造成至少38人灭亡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地时候16日,强台风“威马逊”袭击菲律宾。台风造成菲律宾*都马尼及周边地域大量衡宇被毁,并造成断电。今朝,已有至少38人在此次风灾中丧生。

据报道,为了达到“零伤亡”方针,在“威马逊”登岸菲律宾前,菲**对近40万公众进行分散,并警告公众呆在室内,但此次台风仍造成至少38人灭亡。而在遇难者中,很多人都死于室外,或是被台风吹倒的树木或建筑残骸砸中。

对此,菲律宾国度减灾办理委员会负责人称,菲**将进行查询拜访,查明为何仍有大量公众没有服从**发布的台风预警。

该负责人称,台风造成至少8人失踪,灭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今朝,“威马逊”已分开菲律宾,马尼拉市内的证券买卖所以及当局办公点已于本地时候17日**办公,但因为断电等问题,很多黉舍仍处于封闭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