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讹传 上海并未官方发文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张忠安)昨日晚间有动静称,四大一线城市之一的上海俄然为房地产松绑,部门区域当地夫妻名下可有四套房。不外,此后被告急更正称,沪楼市松绑系讹传。不外,业内助士暗示,固然上海是否**楼市新政尚不得知,但处所当局力挺房地产的感动依然不小。

17日晚间,央视财经官方微博俄然发布了一条《上海限购松绑:新政策解读!》的微博,明白指出,上海黄浦、卢湾、徐汇三区限购松绑。如夫妻两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怙恃共有住房且不跨越三套,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此刻可以*多采办一套住房。

不外,这条微博很快被更正所取代。记者看到,央视财经官微在17日21时27分更正指出,“上海限购政策松绑”系讹传,上海并未官方发文。

摩根大通*席经济学家朱海斌昨日对本报记者阐发指出,房地产依然是中国经济的焦点问题,固然将来可能步入调整,甚至调整过程也可能比以往要更长,但房价**的可能性依然很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