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二卖两业主抢衡宇 买小产权房业主维权难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客岁10月,杨师长教师花26万元采办一套位于白云区永平街东平村横岗南路59号的小产权房,但泰半年后,一黄姓男人俄然现身称他才是房子的主人。

杨师长教师称,客岁10月,他以26万元从开辟商邱凯旋处购得一套约70平方米的小产权房。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杨师长教师细心查看邱凯旋供给的合作建房授权委托书等资料,与邱凯旋签定《合作建房和谈书》。之前住在房内的租户,每月向杨师长教师交1200元的房*。本年5月,黄师长教师俄然找上门称房子是他的,他早在客岁4月就买了这套房,同样也与邱凯旋签定《合作建房和谈书》,他称每个月也收到租客1000元房*。两人致电邱凯旋,发现对方已经关机。固然如斯,但两边都对峙房子是本身的。

杨师长教师暗示,本身与邱凯旋签定的和谈书上,买房金额清晰写了26万元,而黄师长教师的和谈书上则只是在买房金额上打了个钩。

黄师长教师暗示,他先和开辟商签的和谈书,并以每套房28万元的价*,买了903和804房子。他建议两边先不要动房子,坐下来协商,若是杨师长教师想要房子,要给一半的购房款给本身。

广东粤广律师事务所声张律师暗示,法令上并不许可出售小产权房,是以杨师长教师告状要求主张衡宇的产权很可贵到**撑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