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摆设下阶段反恐重点 落实立体化巡逻防控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18日电18日,广州市反可骇工作带领小组在广州市公安局进行会议,摆设下一阶段反恐工作**。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称,广州警方要研究公交、地铁安保特点,抓好地上地下、车上车下、站内站外等区域应急联动和日常联勤,落实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机制。

7月15日晚上7时46分,一辆301路公交车行驶至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时发生爆燃,造成2人灭亡,30多人受伤。在更早的5月份,广州*车站广场发生了一路砍人事务,造成6人受伤。

谢晓丹暗示,下阶段广州警方针对反恐工作亏弱环节,要增强社会信息资本整合力度,成立长效机制;各部分阐扬各自优势,协同共同,结合作战。

他说,明白广州市公安局“110”社会联动批示中间是广州反恐应急的批示机构,各单元要落实专人负责步队应急调动;抓好装备**,各单元要按照本能机能,列装应急装备,做好各类应急处突筹办。

谢晓丹指出,5月1日起,广州警方启动“五位一体”的立体化社会*安巡逻防控,周全增强全市人流密集场合、**公共场合的**守护和巡逻防控,强化对暴恐犯警分子的威慑和对暴恐事务的应急措置能力。近期,广州警方制订了《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法子》,充实调动市民揭发揭破涉恐线索的积极性,晋升全社会反可骇斗争意识。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骆振辉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增强地铁公交社会*安防控工作的定见》等两个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