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基金上诉案:讼费从龚如心遗产中扣除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电 据****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下830亿元*额遗产,香港高院早前裁定华懋慈善基金只是遗产信任人,并非直接管益人,基金不服上诉,但本年4月被驳回,法庭昨就上诉案的讼费争议颁下判辞,指上诉有助厘清案中问题,并且遗产数额复杂,基金有权向**追求指引,故裁定讼费由龚如心的遗产中扣除,换言之败诉的基金毋须付出一分一毫讼费。

判辞透露,律政司一方曾指上诉对遗产没益处,基金上诉只为扩大其处置遗产权力的可能性,基金作为输家,应负责付讼费。惟上诉庭认为遗产数额复杂,议题复杂,基金透过上诉进一步厘清,对执行遗产有利,故裁定上诉案中基金、律政司及遗产办理人的讼费均从遗产中扣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