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新援吉拉迪诺表态练习场 等候首秀(图)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佛山7月17日电 17日18时,广州恒大里水练习基地下起了大雨,但新援吉拉迪诺仍是准时呈现在了练习场上,换了寸头发型的吉拉迪诺精力奋起,在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已经顺应了广州的气候,争夺*场角逐就为恒猛进球。

7月11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颁布发表与意甲劲旅热那亚足球俱乐部主力先锋、意大利国脚阿尔贝托·吉拉迪诺正式签约,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期两年六个月。

对于加盟广州恒大,吉拉迪诺暗示里皮是本身熟悉的一名主锻练,将尽快融入球队。据悉此次广州恒大引进吉拉迪诺是受主锻练里皮的要求,其认为在意大利国度队合作默契的吉拉迪诺是一名本身更为熟悉领会且能更好体会贯彻执行主锻练战术意图的世界**球员,将是球队下半程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方针的决议性球员。

本赛季,广州恒大先锋线的状况一向被外界诟病,上将穆里奇也于17日完成了本身在恒大的辞别赛,吉拉迪诺的加盟是否能加强恒大先锋线上的进犯力让人等候。据资料显示,本年年满32岁的吉拉迪诺属于**型锋线悍曾在加盟AC米兰*赛季进17球,**曾评价其“壮如维埃里,狡似因扎吉”。恒大球迷严师长教师告诉记者,吉拉迪诺在意甲联赛2003-04赛季34场角逐攻入了23球,有决定信念恒大先锋线的杀伤力会因吉拉迪诺的加盟获得提高。

日前里皮在接管媒体采访时暗示,吉拉迪诺需要20天摆布的练习周期才能顺应恒大的战术登场角逐。对此,吉拉迪诺显得自傲满满,坦言本身已经顺应了广州的气候,进球后依然会用“拉小提琴”的动作来庆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