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在建海底地道已建长度1845米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7月22日电 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部22日对媒体颁布发表,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E11沉管水力压接于21日22时顺遂完成,经贯通测量,沉管轴线、高程、纵坡**知足设计尺度,至此,已建成地道总长达到1845米。

此次安装的E11沉管长180米,重约80000吨,安装水深达到44.5米。20日20:30,林鸣总批示发出“起头”指令,庞大的沉管徐徐绞移出坞,正式拉开了E11沉管浮运安装施工帷幕。

该部总批示林鸣介绍,港珠澳大桥沉管地道为深埋式沉管地道,33个管节中有19个管节的安装水深都跨越40米,*深处跨越45米,槽深在30米以上,安装难度高,施工风险大。为包管沉管地道扶植顺遂进行,该部结合知名科研单元进行深水深槽沉管安装手艺攻关,开展基床荷载板试验和深槽区淤强纪律及回淤质阐发研究,**沉管安装时代槽内海流及时观测、管节活动姿态及时监测办法,研发沉管顶推诿开装配,弥补编制了深水深槽沉管安装专项方案,为沉管安装施工供给了坚实的**。

据悉,在建的世界上*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全长49.968公里,起自香港大屿山石湾,止于珠海、澳门港口人工岛,主体工程包罗桥、岛和长5.6公里的海底沉管地道,该桥建成之后,从香港到珠江西岸的车程将从三小时缩短至半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