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进入破产重整法式 拟于8月8日登岸新三板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家退市央企,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22日发布通知布告称,南京市中级人民**裁定对长航油运实施破产重整。

据悉,债权人天津汇丰能源成长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向**申请对长航油运进行破产重整,而长航油运对债权人提出的破产重整申请无贰言。

长航油运作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油轮运输营业的控股子公司,于1997年6月12日在上海证券买卖所挂牌买卖。自2010年起持续*额吃亏,按照上交所相关划定,该公司于本年6月5日正式从A股摘牌,并拟于8月8日登岸新三板。“进入破产法式,并不影响长航油运登岸新三板。”长航油运相关负责人暗示,一方面,破产重整并不料味着宣告公司的**,与登岸新三板没有联系;另一方面,若是破产重整无法与债权人告竣和谈,公司颁布发表破产清理,已经进入新三板的公司也将被要求暂停买卖。

通知布告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长航油运归并报表规模内账面资产总额为137.74亿元,欠债总额为157.77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