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警方首支民事维和警队完成利比里亚维和使命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1日电 “360多个日日夜夜,在这片地盘下,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是雨季租住地天天漏雨的衡宇,是瓢泼大雨中艰难行车的专注,是**现场气焰滔天的喧哗……”广东赴利比里亚民事维和警队队长徐易在完成维和使命后在日志中写道。

7月21日,广东省公安厅进行中国赴利比里亚广东维和警队表扬会。公安部为广东维和警队颁布了奖励令,广东省公安厅别离给18名队员记小我一等功、二等功。

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是广东警地契*组建的**支民事维和警队,2013年7月16日,维和警队受公安部指派,赴利比里亚执行一年期维和使命。

广东警方称,执行使命时代,维和队员被分离到各个警区自力工作,他们降服情况陌生、糊口未便等诸多坚苦,指导、培训本地差人法律,帮忙维护社会*安,为利比里亚的和平不变做出了凸起进献。

徐易介绍,执行使命时代,维和警队法律打点347起各类案件,侦破针春***人员、驻利交际人员恶性案件40起,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223名,指导本地差人调节胶葛320余起,维护了利比里亚社会不变,办事本地公众。

广东警方暗示,利比里亚卫生情况恶劣,流行症风行。执行使命时代,维和警队18名队员中有13名传染疟疾,部门队员一度病情危重。2014年4月,非洲埃博拉病毒舒展至利比里亚使命区,队员们苦守岗亭,履历了存亡考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