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又"被传言"放松限购 房管局:未接到通知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部门二三线城市松绑或打消楼市限购的动静不时传来,22日一则南沙申请铺开限购的动静在收集上悄然传播开来,有业界人士报料称,“广州在考虑南沙铺开限购的可行性,本次考虑铺开并非只针对港澳人士,而是规模更大的铺开限购”。

对此,广州河山房管局相关人士说,对一线城市实施限购是国度调控楼市的政策,今朝广州尚未接到任何铺开限购政策的通知。

南沙两次被传要放松限购

在一些城市接踵传出打消限购的动静后,南沙再度成为限购松绑传言的主角。昨日午时,一则“传南沙申请周全铺开限购”的动静在网上传播,该动静源自方圆地产*席市场阐发师邓志浩午间用微博发布的一条“重磅”动静:“南沙正在申请铺开限购。大要6月份南沙已经传出拟定了铺开限购的方案,但因为各类原因一向未能落地,比来全国各城市铺开限购可谓如*如荼,广州也在考虑南沙铺开限购的可行性,本次考虑的铺开并非只针对港澳人士,而是规模更大的铺开限购。”

邓浩志还给出了南沙应该铺开限购的来由:“南沙楼市库存全市**,今朝40个月的存销比属高风险区间,远高于全市平均程度,当局应该正视去存量问题;新区应执行新政,对成长新区,吸惹人才等都有正面帮忙;新区应自动接收投资资金,而非中间城区以赐顾帮衬刚需为主,零丁铺开后并不会带动全市价*上涨。”

早在本年5月,邓浩志便曾在小我微博爆料称,针对香港、澳门居民采办南沙室第的限购将松绑。市河山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随即澄清,南沙若是要铺开限购,需要市局审批,而到今朝为止,广州没有调整政策的打算,也没传闻南沙有这方面的动向。

针对南沙申请铺开限购的传言,记者昨日走访了南沙多个楼盘,均未获得相关人员的证实。南沙碧桂园天玺湾的发卖人员告诉记者,“今朝我们楼盘发卖仍是严酷执行限购政策,也没传闻要申请铺开限购。”金洲四周南沙城的一位中介人员告诉记者:“到今朝为止,广州户口采办**套房*付3成,二套房*付七成,还没传闻可以买第三套房的。”

广州河山房管局相关人士说,对一线城市实施限购是国度调控楼市的政策,今朝广州尚未接到任何铺开限购政策的通知。

成交几近腰斩打消限购难度大

南沙将来有没有可能放松限购,放松限购可否真的拯救南沙楼市?一系列问题引起人们的存眷。

受上半年楼市低迷、利好政策预期失等身分影响,南沙的成友谊况不甚抱负,库存激增。按照合富辉煌数据显示,本年1-5月,南沙区域商品室第成交仅23.2万㎡,一手室第网签2032套,同比客岁大降48%,接近腰斩。

合富辉煌数据显示,本年6月初南沙楼市的区域存量面积已达到118万㎡,按照前蒲月月均消化5万㎡的程度,估计需要2年时候才能消化完毕。除了存量以外,南沙区下半年潜在货量同样多。按照合富辉煌监测,估计下半年存量及新增货量超万套,可售货量在400套以上的项目,估计近20个。

有业内助士暗示,南沙楼市库存量累积,不解除当局出手**的可能,可是铺开限购纷歧定就能促使成交量上去。“南沙不成能铺开限购,起码本年内不成能。”在合富辉煌*席阐发师黎文江看来,上海、天津同样有国度新区,但亦没有铺开限购这一政策。

省房协理事赵卓文阐发,南沙属于广州行政区域,今朝一线城市还没有铺开限购的办法,南沙要打消限购难度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