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万万美元新型直升机初次进入中国市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7月22日电记者今天从广东新沙海关获悉,货值1390万美元、空载重量*大可达3.33吨的新型直升飞机S-76型直升飞机近日登岸新沙港,初次进入中国市场,该型号直升机*要用于空中载客游览用。

据新沙海关工作人员介绍,由“MORNING  LUCY”号汽车滚装船运载的S-76型直升飞机近日登岸新沙港,在此通关进入中国。该飞机是由德宏南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口的,由西科斯基**有限公司出产的新型飞机。

因为企业在资金方面呈现坚苦,无法按时向海关进行申报,新沙海关领会环境后,急企业之所急,从帮扶企业出发,积极与船埠、查验检疫等港口部分共同努力,供给了系列便捷通关办法,包管了直升飞机能顺遂投入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