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两名辅警涉嫌伤人被停职查询拜访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3日电 广州白云2名男性辅警队员日前在执勤时,与别的2名驾摩托车的男人发生争吵激发肢体冲突,致使该2名男人受伤。广州白云警方23日对外称,涉事的2名辅警已经被停职并接管查询拜访。

据白云警方描述,7月20日15时许,白云警方2名辅警队员共同民警在均禾街清湖加油站四周执行伏击使命。时代两辅警队员发现2名驾驶摩托车的男人形迹可疑,在陈述民警的同时,也请该2名男人留下共同警方查询拜访。过程中,两边发生争吵继而激发肢体接触,2名男人受伤。随后,警方将受伤男人送病院*疗,今朝伤者伤势平稳。

白云警方暗示,现2名涉事辅警队员、陈某已被警方遏制执行勤务并接管查询拜访。

经警方初步伐查,2名受伤男人符某、陈某所驾乘的摩托车为***辆,且车架号及策动机号均已被报酬磨损。同时,该车驾驶人陈某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今朝,白云警朴直对相关环境作进一步伐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