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大暑大热全省85%市县录得高温,粤东今有雨缓解高温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是“大暑”,在副热带高压及台风“麦德姆”**气流的影响下,南粤热气逼人,呈现了本年来规模*大、强度*强的高温。韶关23日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旌旗灯号,并录得全省*高气温39.6℃,刷新了本年广东的高温记载。
全省高温规模连续4天扩大,73个市县(占全省85%)记实到35℃以上的高温,除湛江和潮州市县*高气温33℃-34℃,其余市县*高气温均高于35℃,韶关、清远、河源、梅州、肇庆、云浮、佛山、广州、东莞、惠州、汕尾、汕头、揭阳市县*高气温36℃-38℃,中山、珠海、江门、阳江和茂名市县*高气温35℃-36℃。
此外,“麦德姆”23日下战书3时30分以强热带风暴在福建福清市高山镇登岸。估计,“麦德姆”将以20公里摆布的时速向西北标的目的移动,强度逐渐削弱。23日午后阳江、梅州和粤东市县呈现阵性降雨,局地呈现强降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