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2014年亚太区写字楼租赁市场决定信念慢慢回暖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知名的房地产办事公司高力**颁发2014年第二季度《亚太区写字楼租赁市场决定信念查询拜访指数》陈述,该陈述凸起了高力**针对写字楼租赁市场的行业洞察,并反映了亚太区*新的写字楼市场趋向。

自客岁年末以来市场介入者决定信念慢慢回暖,2014年二季度该指数增至61.7%,较一季度有较着改善,并跨越持久平均程度(2012-2013年:57.9%)。

亚太区写字楼租赁市场决定信念查询拜访指数

高力**《亚太区写字楼租赁市场决定信念查询拜访指数》综合了四个分类指数,别离涵盖:新租赁查询、房地产需求、业主期望和房*期望。

陈述**如下:

• 四个分类指数在2014年第二季全线上升。在四个分类指数中,以房*期望指数表示*强,增至69.1%,略高于67.8%的持久平均值。该分类指数本季度暴增11.4个百分点,为2012年一季度决定信念指数初次颁发以来的*大增幅,表白掮客人对写字楼房*将来12月的走向颇为看好。

• 新租赁查询分类指数为67.0%,持续第三个季度录得增加,创下2013年一季度以来的新高。该分类指数继续苏醒并维持在50%以上。大都掮客人暗示银行、金融和保险行业依然为区域内*活跃的租户组别。

• 客户的房地产需求分类指数为68%,该指数继续连结曩昔三个季度以来的上升趋向。跟着市场氛围的好转,大中华区写字楼租户的需求表示*为强烈。

• 业主期望分类指数较上季度小幅增加,由38.5%升至42.8%。尽管该分类指数升至四个季度内的新高,但自2012年第三季以来一向处于50%以下,表白业主仍对市场持谨严立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