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岗再推室第地楼面价约5175元/平方米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萝岗区的开辟区东区的NP-B4-2地块挂牌出让。这是萝岗区继6月26日挂牌长岭居一幅宅地后下半年再度推地。

该地块位于东区街开辟大道以东、广园东路以南,为二类栖身用地,起拍价7.42亿元,地盘面积为365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4.34万平方米,折合楼面价约为5175元/平方米。

地盘出让通知布告要求,竞买人注册地址不在广州开辟区、萝岗区的,受让地块后须在开辟区、萝岗区成立新公司开辟扶植该地块,新公司成立时候不得跨越出让合同签定之日起的60天。别的,竞得人必需在3个月内报送规划方案,6个月内动工(打桩)扶植,自合同签定之日起24个月内必需全数完工并投入利用。

在房地产市场低迷、地盘市场降温的环境下,为了能顺遂出让,通知布告划定地块竞买人既可以零丁申请,也可以结合申请。具备申请前提的,市房管局将在8月12日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