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明两天都可能有雷阵雨 周日较晒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高温或“随风而去”

广州气候

今天

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

26℃~32℃,吹轻细至缓和的偏南风

明天

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

25℃~32℃,吹轻细至缓和的偏南风

本报讯 大暑日,广州五山观测站录得了本年以来城区的*高气温38.8℃。这随台风而来的高温,也有可能“随风而去”,若是台风雨今全国得足够大,昨天那种暑热就有机遇退让几分。

按照景象形象部分观测,本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昨天15时30分以强热带风暴级别在福建福清市高山镇再次登岸,登岸时*大风力11级。“麦德姆”将以每小时20公里摆布的速度向西北标的目的移动,强度逐渐削弱。广州今明两天都可能有雷阵雨。从预告的环境看,雨势不会太大,有降温感化但不较着。周日继续比力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