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可穿戴医疗产物在深圳发布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7月23日电 一款婴儿可穿戴医疗产物“育儿宝”23日在深圳发布,该产物有2块硬币*细,内置传感器,放置在婴儿贴身处之后,可持续监测婴儿的心理温度转变,并将转变信息传授与之相连的智妙手机或者平板电脑。

近两年,可穿戴设备范畴市场持续升温,各大科技公司如谷歌、微软等发布了一系列可穿戴智能产物,包罗智能眼镜、手环、手表、项链等。而可穿戴产物与身体持久直接接触,先天易于获得与人体健康有关的信息,是以可穿戴医疗设备在可穿戴产物中据有主要地位。

国度对医疗设备有严酷的尺度,准入门槛较高,市道上出产的可穿戴医疗设备良多属于娱乐型设备。而此次发布的婴儿可穿戴医疗设备获得了国度医疗产物认证,可以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疗产物。

此次发布的婴儿可穿戴医疗产物由传统医疗仪器设备出产公司宝莱特出产,该公司此前产物多为监护、诊断医疗仪器和*疗设备,此次发布显示传统医疗设备出产企业进入可穿戴设备范畴,同科技公司配合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