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四大馆中两大馆昨日正式招标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中轴线南端的广州文化“四大馆”扶植一向备受存眷。记者昨日从广州公共资本买卖中间获悉,投资额别离达到12亿和4.5亿的广州美术馆和广州文化馆施工图审查办事项目已起头公开招标了,这意味着距分开工又近了一步。

据悉,广州美术馆项目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本次招标的施工图审查的规模为广州美术馆项目除布展设计以外的所有勘测设计文件。

据悉,国内美术馆中的“一哥”、国内*大的美术馆中国美术馆建筑面积略超2万平方米,上海美术馆今朝利用的是原世博园中国国度馆,面积仅为1.5万平方米。广州美术馆一会儿扶植8万平方米,相当于中国美术馆的近4倍,相当于上海美术馆面积的5倍。

广州文化馆项目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该项目施工图审查的规模为广州市文化馆项目除布展设计以外的所有勘测设计文件。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