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驾摩托车加油被拒遂捅伤对方泄愤 已被刑拘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3日电 6月下旬,一名男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到广州番禺一加油站要求加油,油站女员工予以了**,该男人为泄愤对该女员工进行辱骂,并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将其刺伤。广州番禺警方23日对外传递称,警方已于7月22日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王某。

据警方介绍,6月22日下战书3时许,该男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来到广州番禺区大石街的番石加油站,要求为该台加油。加油站一名女员工按照“禁油令”要求**为该车加油时,遭到男人辱骂,随后该男人又从衣服口袋抽出一把小刀将女员工手臂刺伤后逃离。

接到**后,番禺警方敏捷成立专案组睁开侦查,7月22日晚,办案民警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供述其于6月22日从佛山市顺德区驾驶一辆无派司的红色男装摩托车到番禺区找伴侣,遭到加油站女员工以摩托车没有派司为由**为其加油,王某为泄愤,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刺伤该员工的犯罪事实。

今朝,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