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察果木农场 赞其世外桃源让人诗兴大发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电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高带领人金正恩观察了高山果木农场,奖饰农场是世外桃源,让人有写诗的雅兴。

报道称,金正恩参观了农场新建的汗青沿革介绍室、铁蒺藜栅栏厂、苹果园,还登上远望台抚玩了农场全貌。金正恩指出,按照***的指示,高山果木农场建成于1947年,成为朝鲜****的生果出产基地。该当继续把农场扶植成***生果出产基地。

金正恩细心扣问每棵树结几个苹果、每个苹果有多重后指出,该当有在果木业**世界的大志,使铁岭脚下的苹果之海飘满果香。金正恩提出农场比来几年内要告竣的方针,还**赠予运输车辆和设备。

朝鲜劳动党干部黄炳誓、李载俏和韩光相伴随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