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人盗驾富豪跑车 失慎失控翻落山坡报警求救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大生银里手族成员、大生地产主席马清伟名下一辆落地仅数个月平*跑车,昨天凌晨2时许**被其司机盗驾并在山顶道失控翻落山坡,司机负伤自行**求救,过后因涉未经雇主授权驾车被拘捕。

涉案被捕男人姓谢,33岁,他头部受伤送院,因涉“私行取去交通东西”被扣查,案件由中区警区刑事查询拜访队七队跟进查询拜访。现场动静称,马清伟聘有三名司机,而涉案姓谢司机受雇仅个多月,上班时候*要在上午,惟事发时为深夜,不知他为何将车驶走。

案中出事堕山的平*A45 AMG跑车,有“小钢炮”之称,具360匹马力,由静止加快至时速100公里,只需4.6秒,客岁才在香港推售。该车是在本年2月,以一间投资公司名义购入,车价逾70万元,公司董事包罗现年60岁的马清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