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美衣 若隐若现才是性感王道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天到了总有想要性感一把的心情吗?没错,夏天的确是需要清凉装扮的,美眉们也总喜欢**一些部位,似乎包得严严实实这个夏天过得就不完整了。但是,想要性感,难道就是衣服布料越少越好吗?我们来向这个观点sayno!

小性感美衣>>>NO.1*女孩风sexy

小编心得:白色的基础色,A字型的**版型连衣裙,却一点也不单调。镂空的蕾丝设计,有点无规律的布局,厚重不一。白色连衣裙衬托出皮肤的白皙、水灵灵。

小性感美衣>>>NO.2*甜美感sexy

小编心得:有点走反季节的路线的一款上衣。毛线的质地,在夏日有种可爱俏皮的感觉。淡淡的裸色,微微透出打底的黑色抹胸,甜美感的性感氛围就这样营造出来了。

小性感美衣>>>NO.3*酷酷sexy

小编心得:酷辣的整体造型,利落的搭配是**。糖果色短裤和牛仔马甲的组合清爽自然,里搭一件镂空针线上衣,变身性感的酷,十分有型。

小性感美衣>>>NO.4*俏皮童真sexy

小编心得:连衣裙式的长款上衣一件就能完成穿搭。选择亮色系在这个夏天特别惹眼,黄黑配色非常和谐。衣服到大腿根部的长度十分俏皮可爱。

小性感美衣>>>NO.5*小女人sexy

小编心得:黑色无论在夏天还是冬天都是大行其道。黑色也十分能够表现女人味,黑色的拼接,透视的纱,无一不是增添女人味的利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