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荷叶边一直是甜美清新的代名词,在层叠的飘逸波浪装饰细节中增添着妩媚动人的女人味。除了柔美,荷叶边也能演绎出不一样的气质呢!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look1

层叠的荷叶边点缀,增添甜美温柔的气息,米白色的荷叶边长裙搭配上波西米亚风格的流苏编织腰带和流苏手拿包,仙气袭人。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look2

荷叶边的点缀使得率性的黑色连体裤不失活泼俏皮。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look3

**搭配:荷叶边一字领上衣+白色半身裙+中跟凉鞋,荷叶边一字领水彩风格晕染上衣**修饰肩部线条,柔美优雅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look4

层叠荷叶边抹胸连衣长裙+白色鱼嘴高跟凉鞋,层叠的荷叶边修饰身材线条,柠檬黄色时髦吸睛。

“缀”爱气质荷叶边 柔美翩翩过夏天>>>>>>look5

黑色一字领收腰连衣裙,裙摆处的细碎荷叶边中和了沉色的稳重感觉,显得活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