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当红印花元素 巧搭穿出少女韵味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印花作为时尚界久经不衰的宠儿,已越来越走上时尚T台,对于难以掌控的印花元素,你是否了解它的搭配秘籍?是否会担心一不小心就搭配成了“马戏团”?下面和我们一起走进百变的印花搭配,看看怎样才能让印花发挥出它真正的魅力!

浅粉上衣+印花铅笔裤

对于对印花衣裤搭配一直较为陌生的MM来说,其实有一个**的办法,便是选择一款纯色系的衣裤来降低印花带来的视觉效果,否则就成马戏团了,但记得,虽然色彩需要层次,但也千万不要撞色太厉害哦。

印花连衣裙+小西装

系列颜色的渐变总是会突出层次感,就如常见于服饰中蓝色系运用,天蓝,浅蓝,深蓝,都在这整一套搭配上运用得十分恰到好处,连同高跟鞋与*饰的小细节,这不失为一个印花搭配与色彩层次的典范哦。

网状短上衣+印花短裤

网状服饰总是给人一种性感别致的感觉,网状与蕾丝并用,打造出甜美的短上衣,可搭许多类型的长短裤与长短裙,这里配以印花短裤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尝试。

蓝白连衣裙

蓝白色印花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花纹别致,更添时尚感,手提包两翼略显多余,但深蓝色主体依然为整个服装搭配增加了很大的层次感。

西瓜套裙

西瓜红与果绿色搭配,配上百搭的黑色小挎包, 清凉一夏,甜味十足。

宽袖短衫+印花铅笔裤

白色宽袖短T恤搭配红白印花铅笔裤,露脐显露好身材,柠檬黄手提包提高色彩亮度,是整个搭配的点睛之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