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色才显眼 11款糖果色铅笔裤搭配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铅笔裤无疑是一年四季*受欢迎的搭配单品。缤纷夏日,铅笔裤也要玩点花样哦!亮色铅笔裤能为你点亮整体造型,尽显活力。今天就让小编为你**11款亮色铅笔裤吧!

亮色铅笔裤搭配**

美眉的白色铅笔裤搭配牛仔衬衫颜色搭配得当,硬朗的牛仔色和舒适的布质将帅气与柔美结为一体,金色项链和手镯的搭配非常时髦,让简单的服饰搭配有了亮点,黄色的链带单肩包更加吸睛噢!

亮色铅笔裤搭配**

小编心得:颜色很正的蓝色铅笔裤,显得人很有精神,雪纺衫镂空可爱性感,做旧的牛仔背心活力满满!

亮色铅笔裤搭配**

小编心得:条纹上衣的休闲搭,紫色铅笔裤,做旧牛仔外套,甜美中也有不羁。

亮色铅笔裤搭配**

小编心得:嫩嫩的绿色铅笔裤,搭配同色系的绿色麻花针织上衣,绿色运动鞋,和谐统一又富有变化。

亮色铅笔裤搭配**

小编心得:宝蓝色礼帽+荧光粉红铅笔裤,撞色波点薄外套呼应复古礼帽,白色机车靴又跳脱了复古,呈现街头感,特别的一身混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