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笼袖or喇叭袖 细致剪裁KO拜拜肉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夏天想要穿得清凉,但是又担心露出粗手臂,所以背心无袖衫都不敢尝试,这是不少麒麟臂美眉的烦恼。小编特地搜罗10款夏装,它们的袖子设计都十分贴心,能有效遮盖粗手臂的问题的同时清凉舒适,**解决麒麟臂美眉的烦恼!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宽松的针织罩衫可以掩饰上身的肥胖,小喇叭袖的设计更加简洁,但是仍然有遮盖手臂赘肉的作用。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泡泡袖高腰连衣裙属于递进式剪裁,帝政式剪裁是一种高腰线胸部有抽褶的剪裁,这种剪裁*适合微胖美眉穿着,上身的泡泡袖遮盖拜拜肉和修饰胸型,下身遮肚腩遮宽臀。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灯笼袖+露肩的设计让这一款上衣很特别,即使宽松不显身形,但是因为露肩的设计仍然显得很有女人味,也更适合上身的微胖美眉穿。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超夸张的喇叭造型引入注目,这一款套装你要担心的**是粗手臂的问题,而是是否拥有小蛮腰来驾驭它。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此蝴蝶袖非彼蝴蝶袖哦!宽松的连身蝴蝶袖不只遮盖拜拜肉,连腋下的赘肉都可以遮盖。

宽松袖单品搭配**

小编解析>>> 荷叶袖袖口比较大,垂坠下来层层叠叠,也可以很好地遮盖粗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