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直以来,包臀裙是优雅、成熟、性感的代名词,穿上包臀裙,凸显美好的S型曲线,性感**风情尽显,一不小心就容易显得老气横秋。但实际上,包臀裙也能穿得清新甜美哦,下面一起来看看泡菜国的妹子们是如何把包臀裙搭配出清新甜美风的吧!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LOOK1

**搭配:露肩荷叶袖雪纺衫+浅蓝色高腰包臀裙+白色脚踝绊带尖头鞋+太阳镜,清爽简约的配色让人耳目一新,荷叶袖雪纺衫更添甜美少女气息。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LOOK2

**搭配:白色无袖透视雪纺衫+印花包臀裙+白色凉鞋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LOOK3

**搭配:短袖微透视白衬衫+灰色高腰包臀裙+黑色蝴蝶结凉鞋+手拿包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LOOK4

**搭配:粉色宽松短袖T恤+印花包臀裙+银色平底凉鞋

包臀裙不老气 甜美搭配清新一夏>>>>>>LOOK5

**搭配:白色荷叶边短袖雪纺衫+枚红色包臀裙+黑色鱼嘴凉鞋+黑色手拿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