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短裙10搭 清新活力尽显个性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印花短裙一点都不难搭,只需配上简单的T或衬衣,甜美范、女神范、冷艳范随你挑!下面小编就整理了10款超易学印花短裙造型,手把手教你搭配超吸睛造型。

搭配TIPS:深蓝底彩色印花短裙+白色无袖T+蓝绿拼色高跟凉鞋+橘色手拿包

**理由:造型**突出,亮丽*眼,高挽的发髻配耳环增分不少。

搭配TIPS:深蓝大朵印花短裙+白色镂空上衣+裸色高跟鞋+宝石蓝包包

**理由:配色统一,不会累赘的同时显得高贵动人。

搭配TIPS:蓝绿紫横纹短裙+白色卷袖衬衣+红色包包

**理由:配色和剪裁都很特别的短裙,配上简洁的衬衣,气场up。

搭配TIPS:墨绿色印花短裙+白色卷袖衬衣+黑色短靴+白色链条包

**理由:特别的印花式样,让造型干净利落,**突出,超吸睛。

搭配TIPS:黑色印花短裙+深蓝色蝙蝠袖上衣+蓝色绒面高跟鞋

**理由:走的是高贵冷艳范,衬托出低调奢华的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