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开恋情够坦荡 撞衫不停衣品高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今天凌晨,周迅公开恋情,不仅发布了和男友高圣元的照片,还附上了男友详细资料,姿态有够坦荡。周公子不仅**强大,衣品也毋庸置疑,*近连撞安妮·海瑟薇等**,依旧赢得脸不红心不跳。

周迅PK卡罗琳·希伯 (Caroline Sieber)

弹 >>>周迅:周公子堪称穿香奈儿的教科书,这几年香奈儿的设计越来越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周公子依旧百丑丛中过,从来不失手。这深白色的连衣裙依旧是清爽简单的风格,只是碍眼的板砖驴蹄鞋实在太有范冰冰的神韵。

弹 >>>卡罗琳:卡罗琳·希伯 (Caroline Sieber)是小美女艾玛·沃森的造型师,*钟爱的品牌也是CHANEL,这次和周公子撞衫真是冤家路窄。周公子毁在了鞋子上,卡罗琳则是毁在了乱糟糟的头发上。

Chanel 2014春夏系列成衣

周迅PK安妮·海瑟薇

赞 >>> 周迅:周公子穿着香奈儿镂空连衣裙搭配香奈儿粗呢外套,既没有戴珠宝又没有浓妆艳抹,穿一身黑衣看着略显憔悴。

赞 >>>安妮·海瑟薇:安妮公主这一套也没有太多的装饰,一抹恰到好处的红唇看起来明艳动人。

香奈儿 (Chanel) 2014春夏系列成衣

高圆圆PK 张歆艺

弹 >>> 高圆圆:高圆圆一袭紫色的套装,还拎着紫色的包包,戴着紫色的珠宝,看得人喘不过气来。上衣卷起袖口显得休闲随便,跟利落的铅笔裙和华丽的珠宝非常不协调。

赞 >>> 张歆艺:张歆艺这一身显得活力多了,既穿出了背带裙的趣味,又有铅笔裙的成熟复古,妆容搭配得也恰到好处。

Max Mara 2014春夏系列成衣

杨千嬅PK姚贝娜

赞 >>> 杨千嬅:杨千嬅*近衣品猛升,娇小个子穿起这套连衣裤也有模有样。虽然比不上模特的大长腿,但也潇洒利落。

赞 >>> 姚贝娜:姚贝娜选择了一双毁人不倦的黑色驴蹄鞋,裤腿的长度也尴尬,**遮住脚踝,连衣裤马上有了松垮居家服的即视感。深V的领口还被项链和抹胸画蛇添足,像足了章子怡乱搭的架势。

John Galliano 2014春夏系列成衣

秦岚 PK 杨千嬅

赞 >>> 秦岚:FENDI的渐变连衣裙非常适合秦岚,这套裙子既有几何建筑感又浪漫,不需要其他的配饰,像这样用简洁的鞋款和妆发搭配就够出彩。

弹 >>>杨千嬅:杨千嬅生生把这条裙子穿出了欢天喜地过大年的喜庆感,红色腰带**破坏了裙子的轮廓,敢情这还是过本命年啊?

Fendi 2014春夏系列红色渐变款连身裙

猜你也喜欢:

秦岚造型超越全智贤?新剧17件**过足时装瘾

2014 Met Ball红毯 蕾哈娜安妮竟然撞款!

杨颖PK全智贤

赞 >>>杨颖:Angelababy难得有裤装造型,虽然没有全智贤那样的身高和大长腿,只要来卖个萌,效果也不会太差。

赞 >>>全智贤:这套大片造型依旧是千颂伊的节奏,中分发型硬朗霸气,大长腿也让人眼红,段位还是高过baby。

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浅蓝色上衣加西裤

韩彩英PK叶璇

赞 >>> 韩彩英:韩彩英十分机智地把裙子改短,露出**,自然吸睛不少。但是少了几分花苞裙的含蓄之美,多了几分淘宝**蛋糕裙的味道。

弹 >>> 叶璇:这条粉色的裙子上面印着字母口号,优雅中带着戏谑的味道,并不适合叶璇这种四平八稳的气质。

迪奥 (Dior) 2014春夏系列成衣

薛凯琪PK刘雯

弹 >>>薛凯琪:Chloe这一季的白富美度假风非常难穿,这套镂空裙子游走在破破烂烂和仙气弥漫的边缘。薛凯琪想凹出名媛感,但是大卷发非常累赘,裸色高跟鞋也不够清凉。

赞 >>> 刘雯:刘雯这身虽然勉强过关,但是这样慵懒的度假风裙子并不需要要低啊,少了几分飘逸就没了灵气。

Chloe 2014 春夏系列

奚梦瑶PK米兰达·可儿

赞 >>>奚梦瑶:奚梦瑶古灵精怪的形象深入人心,这套性感的裙子在她身上也变得年轻了几岁。

赞 >>> 米兰达:相比之下,不露不舒服星人米兰达更符合这条裙子的意蕴,不过跟超模奚梦瑶奚梦瑶比起来,米兰达可儿就是超模界的范冰冰了吧。

Michael Kors 2014早春系列

米兰达·可儿PK古力娜扎

赞 >>>米兰达:可儿不愧是*镜高手,用华丽的珠宝和精致的细高跟鞋搭配,这条H&M裙子顿时**了不少。

赞 >>> 古力娜扎:相比之下,古力娜扎选了一双俗气的银色高跟鞋,破坏了裙子复古的意境。少了一条项链,H&M就还是那个只要¥99.9的H&M。

H&M Conscious Exclusive 2014红毯系列

杨千嬅PK长泽雅美

弹 >>>杨千嬅:Chloe再次证明了自己很难穿,娇小的杨千嬅换上了一双更加显高的高跟鞋,却依旧像是掉进了一堆旧窗帘里。

弹 >>> 长泽雅美:长泽雅美没有穿外面那件夹克,于是旧窗帘变成了破窗帘。

Chloe 2014 春夏系列

猜你也喜欢:

秦岚造型超越全智贤?新剧17件**过足时装瘾

2014 Met Ball红毯 蕾哈娜安妮竟然撞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