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深夜发离婚声明 狠甩掮客人老公一巴掌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晚,孟庭苇在新浪微博发布离婚声明,认可已和老公于2013年1月10日和平签字离婚。而就在孟庭苇认可离婚之前,其掮客人老公张志鹏刚在微博颁发密意广告,庆贺明天的成婚十周年数念日,趁便驳倒离婚传说风闻,不意缄默数日的孟庭苇就在微博颁发离婚声明。

  孟庭苇颁发离婚声明称,“我们曾经期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很遗憾没有对峙走下去的人是我。2013.1.10我们已和平签字离婚,但愿这份声明可以 令一切纷扰到此落幕。感恩@义海** ,感谢你到*后一刻仍然尽全力庇护我的名声和形象。道歉我的老友@南边二重唱-大南边 @余凯旋。”

  随后,孟庭苇前夫也转发微博暗示歉意“对不起,我撒了谎,曩昔我不是一个**的汉子,才会在客岁走到分岔,但这一年半来我们一样联袂在过日子,一路打 拼,为了小宝弟,为了撑持我们的洹**上下,其实豪情是在回温的,你是一个善良心软的人,我会尽力更壮大更好,从头把你追回来,至于余凯旋与大南边-阎宗 玉,这辈子我跟你俩没完没了。”

2004年7月25日,孟庭苇与高中同窗张志鹏成婚,婚宴于两人的母校南投市中兴高中举办。2007年2月18日生下儿子张彧。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