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与韦唯"抢歌"交恶黑幕 揭秘韦唯三段情史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名曲《爱我中华》原唱是韦唯?

据北青网报道,***的名曲《爱我中华》原唱者是韦唯,并且那时歌曲是徐沛东为韦唯度身定做的,这*歌是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活动会的主题曲,1991年韦唯在活动会的揭幕式上**次演唱。

90年月初,韦唯那时已经因为《爱的奉献》、《亚洲雄风》等歌曲在歌坛走红,并且《爱我中华》作为少数民族活动会的主题曲,带有浓厚的少数民族味道,不适合其风行歌手身份,所以并没有正视。

比拟韦唯,**对于***应该不会很生疏,《十八弯水路到我家》、《辣妹子》、《好日子》、《爱我中华》等歌曲别离获全国“星光奖”一等奖和MTV金奖,同时荣获全国第三、四、五军旅歌曲MTV大赛金奖,这些歌曲**应该不是很生疏的。

韦唯怜惜“让歌”:“不会那样做糊涂的事了”

  与韦唯分歧,***却看中了《爱我中华》的民族特色,所以曾经委托徐沛东扣问韦唯是否可以演唱这*《爱我中华》,韦唯多年后自爆“至今感觉***很可 爱,归正我也不喜好你就唱吧”。不外韦唯也感觉可惜,她说:“那时辰如果有此刻这么多阅历就不会那样做糊涂的工作了。”

《爱我中华》由***翻唱并拍摄成MTV后,一向传唱至今而且由此奠基了***民族歌曲界的地位,由***演唱的《爱我中华》还获得了我国**颗人造月球卫星“常娥一号”播放歌曲的殊荣。

***翻唱《爱我中华》 奠基民族天后地位

  《爱我中华》是闻名作曲家徐沛东为韦唯量身定做过一*歌曲,是90年月初乔羽和徐沛东为在广西进行的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活动会揭幕式大型文艺表演而创 作的主题曲。昔时由韦唯在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活动会揭幕式上演唱之后,从此由南宁唱遍了故国的大江南北。而多年之后由***翻唱而且拍摄成MTV,一向传 唱至今而且由此奠基了***民族歌曲届的地位。

  2005年,韦唯在上海欢庆开国五十六周年的晚会上从头演唱《爱我中华》,韦唯回忆说:“当初这*歌是为我度身定作的,但我**次听这*歌的曲子时似 乎感觉壮族味道太浓,甚至有些老土,可是事隔12年,我再次演绎这*歌,让我感伤万千,有种功成名就的感受,这有可能和我此刻的糊口有关。”

韦唯的三段情史 遭洋老公谋杀险丢命

  据《京华时报》报道,1992年,白胡子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姑娘像圣诞白叟一般降临韦唯的糊口,并把她带入一场童话般的婚姻。而今,童话己经谢 幕,继续上演的,是颇具硝烟的夺子战争;十年的豪情糊口俄然崩溃,韦唯披露,在瑞典离婚的过程中,她的老外丈夫不仅扣下了3个孩子的护照,并且还多次对她 的生命进行威胁,最危险的一次是汽车被做了四肢举动,在高卑的山路上几乎车毁人亡,之前所有的恩爱都成了心里永远的痛。

尘封初恋曝光 付笛声曾是“贴心爱人”

履历了恶梦般的婚姻,复出的韦唯带着三个孩子显得无比知足,而跟着韦唯在国内频仍露面,她与付笛声的一段尘封的恋情也被人放到了台面上。

二十年前,16岁的付笛声岁就考上了中心乐团学员班,1983年跟从李谷一到轻音乐团担任长笛吹奏员。1985年,韦唯从中国铁路文工团借调到中国轻音乐团做表演,两人是以了解。

  那时韦唯已起头在歌坛崭露头角,在北京观众中也小有名气,而那时付笛声还没有起头本身的歌手生活生计,只是一个通俗的长笛吹奏员。两人相恋一段时候后,就 起头同居了,他们那时住在轻音乐团的职工宿舍,那是一座筒子楼里的一间小屋,前提很简陋,他们的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当,但两人很是相爱,付笛声对韦 唯也是无微不至。

  有记者证实,1986年他在广州对韦唯进行了专访,采访竣事后,他找韦唯要联系体例以便利给她寄报纸,韦唯就给他留了一个地址和名字,让他把报纸寄给 这小我,说这小我是本身的男伴侣。该记者回忆说,那时韦唯留下男伴侣的名字就是付笛声,只不外那时付笛声还没有出名,所以感受他的名字很生疏。

也有编剧证实,1987年年夏,北影厂筹拍片子《复仇女郎》,韦唯原本有意出演女主角,后来反悔,到剧组为她打点辞演事宜的人就是付笛声。想到只过了两三个月,就传闻韦唯和付笛声分手了,这位编剧也感应很不测。

与知名相声演员热恋

分手后韦唯看上了一位很知名的相声演员,并确立爱情关系。付笛声则是在去上海加入一台晚会的录制时,在机场巧合地和歌手田震相遇,并因她的介绍而熟悉了此刻的老婆任静,两人的豪情成长很敏捷也很炙热,半年后就结了婚。而韦唯和谁人相声演员相恋没有多久就分手了。

而后有记者向付笛声和韦唯求证,两人却别离否定了长达两年的恋情。这段二十年前的旧事,是谁心口的朱砂痣,又是谁窗前的明月光,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