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市长:要保住制造业这个“根”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7月25日电广东东莞作为“世界工场”,制造业举足轻重。东莞市长袁宝成25日暗示,东莞的成长毫不能分开制造业,要保住这个“根”。

袁宝成指出,本年上半年东莞市规模以上快递企业营业量累计1.6亿件,增加30.1%。快递营业收入累计21.8亿元人民币,全国排名第八位,增加18.7%。这组数据,表现了东莞制造业的优势仍在。

袁宝成称,快递业的成长,依托的是制造业。全国排名第八位的排名,加之较快的增加,从一个侧面申明东莞制造业实力仍在。

袁宝成暗示,东莞的成长毫不能分开制造业,要保住这个“根”。保住这个“根”,以制造业为根本的财产链就能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