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指南:GUCCI 领衔人气绑带鞋TOP10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不论春夏秋冬,绑带都是每一季鞋履的必备元素之一。而2013秋冬的绑带鞋履则更为*特而显眼,粗皮革、缎面、鳄鱼皮等更多材质的融入和捆绑方式的创新,让这一季的绑带呈现更加多元的面貌,既能性感又能率性。小编为你盘点9款人气绑带鞋,一解你的烦忧!

GUCCI 金色镜面效果绑带及踝靴

GUCCI 金色镜面效果绑带及踝靴,极富女人味的弧形鞋口设计让鞋履的轮廓尤为前卫,耀眼的金属色镜面效更是让人难以忽视,而这种情况下唯有简约的绑带才更能突显其**魅力。

SOPHIA WEBSTERFinn 荧光漆皮鱼嘴高跟鞋

鞋跟高约 10.5 厘米,带1厘米防水台。醒目的色彩是 Sophia Webster 的标志性特色。我们就十分喜爱这双鲜艳的荧光粉红绑带式高跟鞋。若是用它搭配牛仔裤,即可让普通的日装造型瞬间变得格外引人注目。

BRIAN ATWOOD 棕色豹纹绑带及踝靴

BRIAN ATWOOD 棕色豹纹绑带及踝靴,豹纹与皮草的配对注定了会带来十足的狂野感。干练的窄口及踝凉靴以绑带搭配金属环捆绑的方式来演绎非凡的性感。

JASON WU Harlow 锁缝皮质及踝靴

鞋跟高约 10 厘米。这款锁缝皮质及踝靴体现了 Jason Wu 秋季系列粗犷而柔美的风格。“每一个硬朗的线条都带有一丝柔美之感”,Jason Wu 在他的时装发布会后解释道。建议用这双有光泽的露趾靴搭配淑女风紧身连衣裙。

ANCIENT GREEK SANDALS 暗红色绑带平底鞋

ANCIENT GREEK SANDALS 暗红色绑带平底鞋,拥有*特剪裁的拼接平底鞋以多组黑色绑带作为连接与装饰,休闲而又个性,是搭配另类服装的*选。

EDMUNDO CASTILLO 暗蓝色绑带高跟凉鞋

EDMUNDO CASTILLO 暗蓝色绑带高跟凉鞋,低调的色泽与柔软舒适的麂皮搭配带来浓郁的秋意。长长的麂皮条将镂空的性感鞋面串联起来,韵味十足。

AquaZZURA 蓝色绑带高跟凉鞋

AQUAZZURA 蓝色绑带高跟凉鞋,规则的镂空粗踝带以上下流苏边作为点缀无疑是这款凉鞋*大的看点,而那黑色的缎面手绑蝴蝶结可谓是锦上添花了。

ISA TAPIA 黄色鳄鱼皮绑带及踝凉靴

ISA TAPIA 黄色鳄鱼皮绑带及踝凉靴,简约的鱼嘴及踝款式以带有叶片造型的同色调皮革绑带作为装饰,明媚的色彩与华贵的材质配合得颇为**,尽显奢华。

SALVATORE Ferragamo 白色绑带及膝高跟凉靴

SALVATORE FERRAGAMO 白色绑带及膝高跟凉靴,纯净的月白色衬托出皮革的超质感,粗皮革条随意的穿插在长靴筒背部让霸气的尖头细高跟款式多了几分率性。

GUCCI **人气绑带鞋***10



猜你喜欢:

魅惑色调 Chloé2013秋冬系列鞋履
炫彩冬日 FENDI 2013 秋冬系列鞋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