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单品 火烈鸟灵感鞋靴大片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为大家介绍一组,由美国知名杂志携手知名摄影师:DanForbes/丹·福布斯拍摄的一组以*烈鸟灵感的鞋履配饰大片。系列大片中模特:MelodieMonrose/麦洛迪·芒罗斯穿着粉色单品倾情出镜,为我们奉献了一组视觉盛宴!

迪奥缪缪** *烈鸟灵感鞋靴大片

为大家介绍一组,由美国知名杂志携手知名摄影师:Dan Forbes/丹·福布斯拍摄的一组以*烈鸟灵感的鞋履配饰大片。

迪奥缪缪** *烈鸟灵感鞋靴大片

系列大片中模特:Melodie Monrose/麦洛迪·芒罗斯穿着粉色单品倾情出镜,为我们奉献了一组视觉盛宴!

迪奥缪缪** *烈鸟灵感鞋靴大片

系列大片中,出镜的品牌**非常!包揽DIOR/迪奥、Dries Van Noten/德赖斯·范诺顿、Erdem/艾尔丹姆、Miu Miu/缪缪、Nina Ricci/莲娜丽姿、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六***单品!

同名品牌同款单品**:Miu Miu/缪缪

Miu Miu 2013春夏系列的鞋款**是复古萌妹子的**。设计师在其中加入了金属皮革的拼接和橡胶鞋底材质,更能彰显时尚摩登的气质。

同名品牌同款单品**: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

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2013秋冬季推出各种别出心裁的设计鞋履,将不苟言笑的都市平民转变为兼具中性与甜美风格的性感女神。

相似单品**:GIANVITO ROSSI

鞋跟高约 10.5 厘米。“现代优雅与女性魅力” 是 Gianvito Rossi 备受欢迎的鞋履系列背后的美学理念。这双尖头高跟鞋采用闪亮的紫红色皮革和透明 PVC 材质拼接而成。可用它搭配从精美连衣裙到仿旧牛仔裤等任何服饰。

相似单品**:SOPHIA WEBSTER

NET-A-PORTER.COM *家发售。鞋跟高约 9 厘米。穿上 Sophia Webster 这款荧光粉红高跟鞋,定能为任何造型增添一抹亮色。这款单底设计采用亮泽的漆皮制成,带有舒适的中跟和带衬垫内底。

相似单品**:valentino


猜你喜欢:

韵味各异 WaLlter Steiger秋冬女鞋
中性VS甜美 Roger Vivier秋冬鞋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