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环保局责令广石化搬家或革新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战书,市环保局官网发布了2014年广州挂牌督办情况问落款单,对流溪河饮用水源庇护区污染整*等2个凸起情况问题进行挂牌督办,同时对中石化广州分公司等28家**企业进行结合挂牌督办。所涉情况问题*迟要在本年年末前完成整改,对因整*工作不力,被挂牌督办的**区域情况问题未在划定完成时限内解决的,市环保局、市监察局将对责任单元进行约谈、传递攻讦;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究查相关单元及公职人员的行政责任;**违法的人员,将移送司法机关。

此次广州市环保局、监察局决议督办流溪河饮用水源庇护区污染整*,督办的责任单元为白云区、花都区、从化市当局,但本年的整*方针相对简单,并非硬性达标,而是要求流溪河水质“实现同比好转”。

广州市环保局和监察局同时发布挂牌企业名单,有28家**企业因为情况问题被挂牌。市环保局称,中石化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石化”)因为结构先天不足、规划不尽合理,潜在情况风险大。

同时,广石化还存在已有的扶植项目环保手续不**等问题。对此,市环保局、监察局要求广石化制订搬家或**的步履方案,本年报有审批权的主管部分核准后实施,并于2017年完成整*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